過年連放九天的零嘴買齊了沒?北中南年貨大街報你知!

說到這搶零食大會,小編可是年年都去報到!不過,每次都有個煩惱的事,年貨大街又長又多商店,往往要貨比三家來回走個好幾回,走著走著我肚子都餓了,週邊美食地圖怎麼都沒有看見呢!?

所以啊!不要擔心!窩客島的小編最貼心了〈驕傲〉,無論你是在台北迪化街台中天津街,或是高雄三鳳中街,想找吃點心、吃麵食料理、還是甜品甜湯,看下去就對啦!


台北年貨大街在哪裡!?

 採買年貨地點:大稻埕迪化街點我看地址

 採買年貨時間:即日起~2/8(五)

◎ 年貨店家營業時間:10:00~23:00

 

照片提供:TaipeiWalker 2月號雜誌


迪化街銅板小吃PK戰,饅頭、肉包、花生湯、壽司攤你選誰!!

【食記】永樂市場不只有布《三發》包子饅頭點心專賣→三發點心總匯

這間包子饅頭口味有非常多種,從傳統我們常見到的那些口味到一些他們自己研發的都有,而我就是衝著他們的「千層派」而來(畢竟還有被新版的旅遊書列為必買伴手禮)。

 

部落客卡琳饅頭食記,馬上看進去→點我

【台北】妙口肉包妙口肉包

在迪化街與民生西路的路口,彰化銀行騎樓下看到一個小攤位排著長長的隊伍,每個人似乎都在翹首盼望著什麼似的,原來是在等蒸熟的肉包,而這間也是迪化街商圈相當知名的妙口肉包。

 

部落客艾力克斯肉包食記,馬上看進去→點我

天冷喝花生湯、天熱喝剉冰杏仁露→茂豐花生湯
營業時間:08:00~18:00
招牌菜:花生芋圓湯加油條, 杏仁露

 

TaipeiWalker《銅板美食》不超過80元一樣讓你吃飽飽→陳壽司

營業時間:06:30~19:00 
招牌菜:鍋燒烏龍麵、花壽司

母女合營這間近50年的壽司老店,連附近迪化街的老闆們也愛上這款老店滋味,非用餐時間客人也不間斷,秉持一脈相傳的壽司好手藝,料理親力親為,豆皮、海苔壽司一盤只要30元,美味又便宜

 

小編推薦45元烏龍麵,馬上看進去→點我

 
嘿嘿!更多迪化街美食,點我

台中年貨大街在哪裡!?

◎ 採買年貨地點:天津路跟大雅路交接口

 採買年貨時間:即日起~2/9(六)

◎ 年貨店家營業時間:10:00~22:00

 

照片提供:TaipeiWalker 2月號雜誌


台中天津街台菜、日本料理大戰,你選誰!!

平價實惠的日式定食 ~ 台中北屯區"十日町日本料理"天津店→十日町天津店

滿滿的一盤~~有蒸蛋~生菜沙拉~醬菜~仙草~白飯以及味噌湯~~~再加上主菜秋刀魚有沒有很超值啊?!這樣一份才168呢...@@ 這裡的秋刀魚烤得也很不錯,吃起來感覺很新鮮喔~~ 讚啦~~ 就是魚刺多了點><

部落客水原誠的定食食記,馬上看進去→點我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台中向上店)→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舖

餐點上桌!!這份是"日式湯底臭豆腐鍋"~  餐價:110元 當然鍋裡的配菜也很豐富,豬血.日式火鍋料.魚餃.豆皮.高麗菜.金針菇等..... 重要的是還有自選的主要肉品或海鮮喔~

 

部落客young的定食食記,馬上看進去→點我

 

咀嚼間充滿天然氣 息的烏龍麵→UDON讚岐烏龍麵
營業時間:11:30~21:00
招牌菜:明太釜玉烏龍麵、胡麻嫩雞烏龍麵、炸蛋天婦羅
位於台中市學士路上的UDON 讚岐烏龍麵,以100%手作麵條和 高品質的食材原料,開幕1年來饕 客絡繹不絕,迅速造成話題

 

小編推薦開幕剛滿一年的烏龍麵店,馬上看進去→點我

 

台中道地家常台菜餐館→蘇乞老饕餐廳
營業時間:17:00~凌晨 01:00
招牌菜:香烤鹹豬肉、砂鍋魚頭、客家小炒
以怪菜聞名的蘇乞老饕餐廳,菜單很樸素,點了之後,才知道食材搭配的大膽,從三種臭味食材組成的炒臭皮蛋,到蒜香麻辣的香腸,皆具特色。
 
 
 
嘿嘿!更多台中北區美食,點我

高雄年貨大街在哪裡!?

◎ 採買年貨地點:三鳳中街,鄰近高雄火車站

 採買年貨時間:即日起~2/7(四)

 

照片提供:TaipeiWalker 2月號雜誌


高雄三鳳中街中日PK大對決、定食大戰,你選誰!!
 
好吃得讓人再訪【櫻花食堂】→櫻花日式食堂

沒想到這家如此不顯眼的小店,生意這麼好,後面陸續還有客人入內要外帶的。招牌【白湯蛤蠣拉麵】$149  湯頭呈現濃郁乳白色外,麵條也滑Q,裡頭還有熬煮高湯的蔬菜,蛤蠣量也很多,數一數將近放了10個左右。

 
 
高雄不老壽司~cp值高收藏店→不老壽司
基本上每一個都很好吃,不過我覺得炙燒比目魚鰭邊肉超好吃的簡直是入口即化炙燒干貝也很好吃肉感扎實又Q彈炙燒菲力牛肉本來以為牛肉會生不過因為有炙燒過吃起來還好而且有點生的口感讓牛肉吃起來更入口即化...
 
 
古早味的自製新鮮肉丸、蝦丸和鹹湯圓→清溪小吃部
營業時間:一~六 14:00∼20:00
招牌菜:米糕、鹹圓仔湯、綜合湯
擁有62年歷史的老店,是三鳳中街內僅存的小吃攤,民國38年開店迄今, 三代傳承意義非凡。
 
 
銅板甜品只要30元有找→黃家粉圓
營業時間:10:30~22:30
招牌菜:粉圓冰、仙草冰、芋頭牛奶冰
 
 
嘿嘿!更多高雄三民區美食,點我
 
 
 
資料提供:TaipeiWalker雜誌 二月號 & 窩客島
arrow
arrow

    Walk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