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有到春天,但是最近天氣變溫暖,全台櫻花正逐漸盛開!

窩客姐上禮拜在Walker Land 窩客島全民瘋美食粉絲團,邀請大家分享最近幾個禮拜的櫻花遊記,小編蒐集了好多篇實在是太開心了,好漂亮啊!

這根本就是2/14下禮拜二最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小旅行立馬帶你們直擊全台櫻花園區的現況!!!

 

◆台北陽明山的櫻花幸福◆

風暖熏開花萬朵 櫻花 炸開陽明山 ~季節限定 By 寰兒

因為最近天氣大好,又沒有下雨的情況下,
陽明山國家公園:風暖熏開花萬朵 櫻花 炸開陽明山 ~季節限定櫻花眷戀在枝頭上,享受著旅人寄予的快門聲,見證日光灑落下的幸福光芒陽明山國家公園:風暖熏開花萬朵 櫻花 炸開陽明山 ~季節限定

平菁街42巷,果然車潮人潮綿延不絕。

而且花況百分百盛開,超級美哉。

  

部落客寰兒的櫻花遊記,馬上看進去→點我

 

 

◆苗栗採草莓完 意外發現這裡也有櫻花◆

意外遇見美到讓人心醉的吉野櫻之巧克力雲莊 By 黑洞雪莉

採完草莓後來到旁邊的巧克力雲莊,雪莉其實暗自在心理偷偷想著:好想去看櫻花喔!

沒想到啊!!!!

一進到停車場,就看見如此美麗的櫻花~~~拜託拜託眼睛閃亮亮

第一次看見開著這麼茂密又大株的櫻花耶~~~

 

部落客黑洞雪莉的櫻花遊記,馬上看進去→點我

 

 

南投霧社 一期一會 山林中櫻花又盛開了 ◆ 第一波

 旅行途中 * 南投 . 投 83 の 櫻  By TAO

... 霧社街 般小屋 ..

讓我想起那一年逝去故事

山谷阻隔漸漸抹去的記憶

 

孤單佇立日式小屋不寂寞

櫻花擁抱 . 一期一會

2013 第二次了 ..

我們 . 還會再花開時節裡相會嗎 ?

 

部落客TAO的櫻花遊記,馬上看進去→點我

 

 

南投奧萬大 山谷純淨空氣中 飄來一股櫻花清香 ◆ 第二波

 S型 . 櫻花小徑 ? 延伸 .. * 南投 . 奧萬大森林 By TAO

如果旅行是為了逃避

我情願躲藏深山裡

花開之時

暫時忘卻花落惆悵

豔紅花幕 . 覆蓋旅人之心 .. 暖了 ..

 

部落客TAO的櫻花遊記,馬上看進去→點我!

 

 

◆台北花又開好了 陽明山 攝影班的早春同學會◆ 

平等里賞櫻 By Shirley

今年花期來得早,攝影班同學再次相揪出團

感謝氣象失準 老天賞臉許出現藍天晴

即使來過,仍會沈醉

    

部落客Shirley的櫻花遊記,馬上看進去→點我!

 

 

◆台北 平菁街 整排的櫻花樹排排站 沒想到粉紅花瓣落上我的髮梢◆

 【遊記】oO。。台北 陽明山 平菁街 想看櫻花不用到武陵 By Eva

走一走,酒胖說等等等,你站好,我要拍照,我還一直擺pose!

孰不知,我一看照片,都是我的後腦,我說這是拍什麼意思的?!

他說有一朵花剛好在我頭上,他想拍,讓這張成為他的代表作!

 

部落客Eva的櫻花遊記,馬上看進去→點我!

 

 

◆台中 武陵農場 夜櫻與粉紅山谷 美不勝收◆

台中│武陵農場~花現粉紅佳人!白天夜晚都精彩 By Dolly

 

賞櫻年度盛事!「武陵農場」開始染粉了~
談起「武陵農場」的美麗櫻花季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這片粉色夢幻景象有誰不愛呢?
截至目前為止,粉紅佳人應該真的會在2月中旬爆炸盛開

 

部落客Dolly的櫻花遊記,馬上看進去→點我!

 

 

2012年最火熱的櫻花活動→武陵櫻花季,馬上帶你回顧!

武陵農場-雨中漫步櫻花林 By 威利博斯

能在這櫻花樹下吃個便當,就不用千里迢迢去日本了(笑)。

碩大便是美!!櫻花林裡的昇龍拳!

 

回顧部落客威利博思的櫻花遊記,馬上看進去→點我!

 

 


你的春節遊記也想被收錄到小編的報導中嗎?

春節回來後,小編會推出省錢玩家 年後無料的周休一日遊,會介紹以下景點,歡迎收錄你們的遊記唷^^

1.  北投足湯 泉源四十八號公園,點我

2. 台中刑務所演武場,點我

3. 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點我

以及 北埔老街的客家小吃,點我!敬請期待唷!


 

 

春神來了怎知道?!兩則賞櫻情報最前線,要注意唷!

春神來了怎知道?!Part 1 【日月潭九族櫻花季】

東亞最早的櫻花祭在台灣,台灣最大的賞櫻盛會在九族
 
引領了台灣賞櫻風潮、堪稱台灣最大賞櫻盛會的《日月潭九族櫻花祭》,已於2月初隆重登場,正式邁入第13屆的九族櫻花祭,不但是東亞最早的櫻花季,園內五千多株緋寒櫻盛開的美景,也是農曆春節最浪漫、最美麗的旅遊首選。
除了白天欣賞櫻花飛舞,美不勝收之外,九族櫻花祭也特別推出夜間賞櫻行程,如果夜宿在中部地區的朋友,一定要來欣賞《五千多株緋寒櫻的夜櫻燈光秀》,保證值回票價!
照片提供: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夜櫻燈光秀 美翻!
照片提供: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夜櫻燈光秀 美翻!
 
日月潭暨南大學賞櫻茶會浪漫饗宴 2月20日美麗豋場
邀你一起在大草地上席地而坐,賞櫻品茗,彷若在日本的賞櫻氛圍與美景
 
由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與暨南大學舉辦《日月潭暨大賞櫻茶會活動》將於2/20(三)~2/28(四)舉辦,學區的大草地上種植上千株的台灣山櫻與日本八重櫻,也是近年極佳的賞櫻地點,其中2/20(三)及2/24(日)下午2時,特別舉辦2場結合人文藝術、茶道、國樂演奏之賞櫻茶會活動,。
2/24(日)的櫻花茶會更備有20組茶席,由茶道老師現場提供遊客茶道體驗,接受前200位遊客預先報名體驗,可獲贈限量賞櫻紀念茶杯一只(報名費每人200元,報名表請上日月潭風管處網站下載)。其他活動期間,則於現場備有限量茶席及茶具供遊客自費借用。
照片提供: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夜櫻燈光秀 小編:這根本就是夢境(誤)
 
照片提供: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櫻花樹下喝茶去

 

想看更多日月潭九族櫻花祭的活動,快上活動官網查詢!
 
 

 

春神來了怎知道?!Part 2 【陽明山櫻花季】
新年好運到!陽明山草山行館喜迎蛇年推出私房限定菜色─「富貴如意牛三寶」
今年陽明山上的櫻花早已提前盛開綻放,粉嫩的櫻花點綴山谷,景色美不勝收,《陽明山草山行館》重建後以山中藝文沙龍自居,寧靜清幽的迷人環境,也是遊客不可錯過的魅力景點。
 
 
照片提供:草山行館 行館周邊櫻花樹和觀賞夕陽用餐區
 
為了喜迎小龍年的到來,特別推出過年私房限定菜色─《富貴如意牛三寶》。用上等高級的美國牛食材,搭配紅耆、人蔘等數十種高級中藥食材,再加上草山行館主廚獨家特製配方,及數種當令時蔬入菜提味,小火慢燉細熬而成的,為喜愛美食的遊客們所不能錯過的!
 
照片提供:草山行館 過年私房限定菜色
 
草山行館怎麼去?還有營業時間是什麼呢?點我
 
 
小編祝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度過一個浪漫又美麗的西洋情人節唷!
 
 
arrow
arrow

    Walk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