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這個過年也太多人日本了吧!!又去賞櫻又是泡湯的,還參拜好多日式神社!

更過分的是,日式拉麵烏龍麵握壽司串物壽喜燒和菓子抹茶小點... 一道又一道美食在社群網站po來po去!!!〈掀桌〉

話說~近期北中南有蠻多日本派系的景點,而且還是無料入場

小編我過年發了很多紅包,是該來省一省荷包,無料景點真是首選,而且,這些景點好像可以讓我過過日本癮耶!^^+

好!!!小編不藏私,來一趟【台版日系小旅行 年後省荷包大作戰】,想省錢,跟我看下去吧!

 


先來到台北,想不到寸土寸金的台北天母,也有無料景點呢!


 

【台北無料入場  泡足湯】泉源四十八號公園

台版仿日系醬說:足湯不再只是日本溫泉區的專利囉~

日本溫泉區中常見的足湯,現在到北投也可享受這番樂趣!政府耗資百萬於珠海路上整建「泉源四十八號公園」,並打造首座「公園足湯池」,今年11月重新開放後,便吸引不少遊客及居民前往,引發不少熱烈回應。

 

小編!這個無料入場不錯ㄟ!帶我去看詳細店家介紹吧!

 

【台北無料入場  森林浴】天母古道

台版仿日系醬說:這條古道自日據時代就存在囉~

天母古道沿途林蔭夾道,動植物種類豐富,行走其中可感受自然氣息的洗禮。從位在中山北路七段232巷的入口拾級而上,先經過千層階梯的暖身,前段水管路步道因保有過去黑水管而得名,中段林間小徑較為平坦,走來輕鬆愜意,後半段可與翠峰步道相連接。

 

小編!這個無料入場不錯ㄟ!帶我去看詳細店家介紹吧!

 

 


部落客KuniQueeineNicky推薦天母周邊的日系美食!

價格從高到低,部落客貼心幫你記錄下來囉!


 

GRD日誌---14032012 美味而又物有所值:味留壽司 By Kuni

 

夢幻的角蝦卵蟹膏握,少見的寶藍色澤蝦卵搭配墨綠的蟹膏,夢幻色調的搭配入口後濃郁的海洋精華充滿整個口腔,實在是太幸福了。

 

NT$NT.1200 / 1個人 (菜色由師傅配)

 

 
 
【台北】天母鱗魚場。難忘的牛肉壽喜燒 By Queenie
 
麟魚場假日生意嚇嚇叫  座無虛席  要不是提早出門  恐怕沒了座位 難忘的壽喜燒  湯頭真的令人著迷 衝著這鍋壽喜燒  Queenie會想再去光顧的  想到就流口水.... 
 
NT$880 / 2個人

 

 
 

在天母小巷內遇到100%日本家鄉味 「三明堂」By Nicky

 

三明堂料理的美味與道地應是因為用料很實在而且很講究日式的做法,據說是老闆娘嫁了日本老公的關係。天婦羅烏龍麵:湯頭是清甜的昆布湯頭但有著高雅的味道,覺得這個麵真是好吃!!

 

NT$NT.250 / 1個人

 

部落客Nicky烏龍麵推薦,馬上看進去→點我

 


緊接著,跟小編一起來到→→→台中一中商圈

想找到無料又道地日本味的景點


 

【台中無料入場  日本武術】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台版仿日系醬說:練習日式柔道與劍道的習武場所~

位於林森路上的演武場,本是日本警察修練武藝的場所,內有練習柔道及劍道的武德殿,就連在日本也是政府極力保存的稀有建築,今年十月重新開放後,昔日建築結構散發出獨特的老氣味,讓造訪遊客的心境也隨之開闊,是台中新近的人氣景點。

 

小編!這個無料入場不錯ㄟ!帶我去看詳細店家介紹吧!

 

(食)日和三一@台中 By Fanfun

台版仿日系醬說:像不像日本小學的課桌椅~

在這個城市的咖啡廳,經營者喜歡把老房子改造然後像家一樣,經營的人住樓上,餐點賣完就休息!:)感覺真不賴耶~如果退休了,可以這樣應該很幸福吧!

 

部落客Fanfun咖啡館推薦,馬上看進去→點我

 


部落客水原誠Karen推薦一中美食,握壽司、拉麵、宇治金時 抹茶冰!

日系料理街頭爭霸,非吃不可的理由,部落客貼心幫你記錄下來囉!


 

台中西區"きゆみ清美日本割烹料理" By 哪裡好吃哪裡去:神秘的水原誠

 

在台中西區的小小巷弄中就有這樣的一間店 除了有美美的日式庭園造景 更有日本知名建築師高松伸(Shin Takamatsu)所設計的建物 搭配呈現出不同於一般的料亭氛圍物有所值的新鮮美味! ~ 半熟的魚片搭配沒什麼醋味的醋飯 整體的味道協調 真好吃...><

┌非吃不可!別的地方看不到→師傅現殺比目魚!

 

部落客水原誠說師傅現殺比目魚,馬上看進去→點我

 

巷弄中的日式道地風味 ~ 台中西區"大海豚骨拉麵" By 哪裡好吃哪裡去:神秘的水原誠
 
這裡的拉麵是博多系的... 所以好喝的豚骨湯是一定要的囉^^ 湯頭的部分雖然是選擇濃 不過其實如果吃過日本當地的拉麵店會感到...這還不夠... 只是這應該已經算是很接近的水準囉!濃郁不死鹹~入口還有回甘的感覺呢...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
┌非吃不可!別的地方看不到→一塊叉燒加點只要10元!

 

部落客水原誠說一塊叉燒只要10元,馬上看進去→點我

 

台中金典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By Karen

 

宇治金時 抹茶冰的抹茶味就比較濃厚,也略帶抹茶的苦澀 其他的配角也不簡單

紅豆泥熬煮得很綿密又新鮮,味不過甜 白玉(白湯圓)是我的最愛 軟Q帶點咬感 沾著抹茶冰淇淋再入口~棒極了!

┌非吃不可!別的地方吃不到→正統京都宇治茶的老宅新店

 

部落客Karen說這是正統宇治金時,馬上看進去→點我

 


台南安平觀光小城也吹起日系風格

漫遊其中好愜意


 

【台南無料入場  日本庭園】夕遊出張所

台版仿日系醬說:坐在和室品嚐日式茶泡飯~

 

安平新亮點「夕遊出張所」正式對外營運旋即引起極大話題,此所是原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台南支局安平分室,原有的日式木構建築庭園搭配鹽主題的展覽空間,彷彿讓人重溫懷舊時光。最特別的是,館內結合一年三百六十六\天的色彩能量,形成獨具特色的生日彩鹽,並販售生日鹽吊飾、御守、福袋等都是最佳的送禮小物。日本和室也營造出質樸的日式茶道韻味,後院的關東煮料亭提供了茶泡飯等輕食料理,坐在迴廊木凳上,靜靜享受古城小調,夕陽美色盡收眼底。

小編!這個無料入場不錯ㄟ!帶我去看詳細店家介紹吧!

 

【台南無料入場  日本庭園】安平日式鹽工宿舍

台版仿日系醬說:日治時期的木造建築設計圖打造而成~

根據日治時期的原設計圖所重新打造出的完整風貌,以整棟台灣杉木所搭建的宿舍中散發出淡淡的清幽香氣,外部庭院則保留了現存的榕樹與咕咾石牆,並利用日治時期所遺留下的屋瓦佈置成庭園步道緣石。

 

小編!這個無料入場不錯ㄟ!帶我去看詳細店家介紹吧!

 

東京豚骨拉麵屋

以豚骨拉麵專賣店聞名,系出東京九十年老店,首要湯頭共有原味、泡菜、咖哩和味噌等四種口味招牌原味拉麵沿用日本總店的本膳醬油,一脈相傳九十年,味道流露出單純細膩精緻感,超人氣的玫瑰岩鹽拉麵更採用玫瑰鹽熬製高湯

圖說:麻辣辣嗆拉麵採用花椒麻而不辣

 

小編推薦麻辣辣嗆拉麵,馬上看進去→點我

 

蜷尾家甘味處

蜷尾家甘味處的老闆決定開賣霜淇淋,除了拜師學藝,每天推出限量販售的抹茶、豆乳、宇治金時等不同口味,皆為反覆調配最完美的香濃滋味。一邊悠哉散步,一邊品嚐霜淇淋,或輕鬆坐在日式小吧檯前。
圖說:這裡也有小西點配上日本調味茶的和風賞味

 

小編推薦日式吧台嚐小點,馬上看進去→點我

 

本味堂

台南鮮魚料理老店「魚仔店」開設的日式居酒屋,每天都有時令鮮魚限定賞味,吧檯上的現貨一目了然,可說是完全公開的隱藏版美食。店內必吃的關東煮和精緻串物重質不重量,強調所有食材皆採取自製料理,更能搭配黑麥生啤酒,三五好友一起相聚酒足飯飽。

圖說:人氣燒物有紅酒牛肉、明太子花枝燒和鹽燒花魚

 

小編推薦串物配生啤酒,馬上看進去→點我

 

 

 

 

 
◎ 活動時間:2013/02/20(三)~04/30(二)
◎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在WalkerLand窩客島正宗日系美食活動專頁下載優惠券,並到指定商家消費,並且寫下短評,上傳至WalkerLand窩客島,就有機會獲得超值大獎喔!
◎ 指定商家範圍包含
詳情請上活動網址:點我!

 

 

●窩客島人氣活動報你知《美人龍湯》x 窩客島WalkerLand 留言抽好禮

◎ 活動時間:2013/2/18(一)~3/4(一)
◎ 活動贈品:
【美人龍湯寫真書、美人龍湯酷卡、獨門秘方泡湯粉】*1名
【時間寵愛微笑日光霜、美人龍湯限量酷卡、獨門秘方泡湯粉】*2名

◎ 活動方式:閱讀本篇情報【《美人龍湯》偶像劇場景搶先公開!你最喜歡哪個場景!?】,並於下方留言回答:『我最喜歡這篇情報中,介紹的哪個場景及原因?』
詳情請上活動網址:點我!
 
情報來源:窩客島
arrow
arrow

    Walk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