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風靡櫻花季(點我看本則情報人氣有多高),四處跑透透,抬頭拍櫻花拍得小編我脖子酸了好幾天...(誤)

最近啊!一聽說荷蘭國花-鬱金香正在桃園山林浪漫盛開,而且鬱金香生長在平地上,嗜花如癡的小編總算可以讓脖子好好休息一下!

真是太美了!原來省下荷蘭機票錢!一樣可以帶女朋友欣賞當季盛開的鬱金香花田啊!先來看看部落客寰兒在這裡玩得多開心吧!XD

 

部落客寰兒推薦 花仙子化身愛與力量的戰士,貴族權力的象徵:我在鬱金香花海~

桃源仙谷的鬱金香已經呈現完全盛開的狀態,200公頃的園區內五彩繽紛,不只有鬱金香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花卉,當然鬱金香還是我們最主要的目標...

雖說來這裡是來賞鬱金香,但其實這裡園區非常大,沿途規劃也都很細心,例如:走到差不多會可會餓的地方就會有餐飲部,一小段路後會有許願牆、開運鑼....等等。

 

部落客寰兒究竟還拍了多少鬱金香,馬上看進去→點我

 

桃源仙谷在哪裡?

佔地兩百一十四公頃,園如其名,有山林溪谷的自然景致,瀑澗、錯落森林、茵茵綠地交織出園內美景,其中以依山勢地形而建的大片彩色花毯最為迷人,到明年三月之間正是賞鬱金香花田的最佳時機,粉紅、紅、紫、黃、白等多色品種齊放,形成嬌艷花海。

教我怎麼去,點我

 

既然都來到山明水秀的桃園復興鄉,只是賞賞花、拍拍照,好像還少了一味?

啊!原來是缺少一杯香醇濃郁的山中咖啡呀!

許多很有特色的咖啡館,很容易車子一開就不經意錯過!現在快跟著小編把這些口袋名單給收好!!

部落客Shirley推薦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

森鄰水岸,在格子看過分享深受吸引!

簡單的鐵皮木造,懸空搭建,還真有幾分刺激呢!空間裝潢已不是重點,窗外那渾然天成的青山綠水教人陶醉

西柏林德國豬腳480元!

 

部落客Shirley拍的用餐環境好美,馬上看進去→點我

 

部落客Queenie推薦 普拉多山丘假期。發呆下午茶

這天當我跟寶媽開著車子  不知道該往哪去的時候,拿起電話 : 「桃園哪裡有山中咖啡啦!!」Peka : 「給我個時間  我等等回覆你!!」

基於分享美景的想法  民宿主人花了更多心力整理佔地頗廣的山谷庭園,以南法鄉村風格為基底  有明亮的色調與法式的浪漫,很適合讓旅人放鬆心情  與城市的喧鬧擁擠做區隔,期待訪客能充分感受山丘小屋的度假樂趣

 

這是法式鄉村風格嗎?部落客Queenie用餐好文請點我!

 

●每逢周二公休唷●七號公路義式咖啡館 

老闆娘在因緣際會下將原本的廢棄工寮重新變身為現在的地中海夢想小屋,背倚青巒與輕灑而下的陽光成為七號公路最溫暖舒適的風景。老闆娘將空間分為四區,巧手佈置為截然不同的空間,加上現點現做的美味料理,讓旅人踏尋而至。

 

小編!我想去這裡喝下午茶!快帶我去看!

【短評分享 】

by 靡靡 (2013-02-19):山林中的美麗希臘式建築,是熱門的婚紗拍攝景點,雙人下午茶很吸引人,德國豬腳也好吃!
 
by 小娉 (2013-02-06):
黑胡椒去骨牛小排、榛果拿鐵、前菜、咖哩雞肉焗飯、起司焗烤千層麵
 
 
●營業到凌晨兩點 夜貓子獨享●享夜景觀咖啡廳
貼心服務:可以免費無線上網,有露天座位,看得到海景,不收服務費,可攜帶寵物
招牌菜:韓式辣炒中卷、雲南椒麻雞腿、美式咖啡
 
【短評分享 】

by 靡靡 (2013-02-19):
欣賞夜景的好餐廳,越夜生意越好人越多,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台北101~
 
 
●就在龍潭賽車場附近唷●6028 cafe
6028 cafe,耐人尋味的店名,不是來自於王家衛電影,其實是此 地的地址『6鄰28號』,簡單好記的店名,卻有著不同凡響的富麗景觀。佔地廣闊的6028位於三水公園旁,充滿設計感的建築巧妙地與四周田園景觀融合,和風庭院造景與歐式鄉村裝飾諧和共構,令人沉醉。堅持採用義大利著名的illy咖啡,以100%上選的阿拉比咖啡豆製成, 提供最美味的香純咖啡,店內並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慕名向日葵花田而來向陽餐廳
 
矗立花田之中的向陽餐廳以耀眼的黃對照金黃花海,大片窗戶引進農場悠閒氛圍,供遊客休憩。餐點部分利用向日葵變化創意美食,提供下午茶、合菜及個人套餐,以向日葵入菜清新遊客的味蕾。
 
 
Tea Time End... 下午茶放鬆完了,肚子也有點餓了
網友:小編~ 你知道威利博斯在桃園分享很多隱藏版食記嗎?我想要吃客家菜!你可以請他推薦一下嗎?
小編:那當然,威利博斯可是窩客島的好朋友,立馬讓他來分享幾間私房的懷舊客家餐廳
威利博斯:我口袋名單可不只這些,下次版面可以大一點嗎?XD
 

五訪嘟嘟美食館-季節新菜鹿肉&放山雞大亂鬥(桃園大溪)

滿桌菜才有在家吃飯的感覺無誤XD,今天除了新菜色以外,都是小廚神做的喔!

每次吃嘟嘟都覺得便宜大碗,加上不定期增加的新菜色,更讓我們對郭大廚的實力敬佩萬分呢(笑)!十月過後我們即將離職搬離大溪這邊,不過我想中山東路離嘟嘟也還不算太遠,應該還是會常常回來嘟嘟吃東西順便找小廚神續續舊吧:P!
 

 

 

三合院秘密慶生集會-老頭擺(桃園龍潭)

土雞剁盤小300元,份量比一般半雞小一些些,黃澄澄的雞皮看起來就好吃。

菜色口味不錯價錢稍貴,氣氛滿點的老頭擺,相當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話家常(其實我覺得他們座位蠻多的),白天晚上應該是完全不同的風貌,而且有貓和雞可以看(玩XD?),加上離我們還算近,應該會再找時間白天過來吃吃別的菜色坐院子;喜歡這樣懷舊氛圍的朋友有機會來石門附近晃晃的話,老頭擺算是活魚之外的另一種選擇囉!

土雞剁盤小300元!想看口感請點我!

 

精緻美味藏身三合院-外婆橋(桃園大溪)

原本以為只是以三合院懷舊風格為賣點的外婆橋,沒想到餐點部分才是最讓人驚艷的地方,價格雖高但還可以接受,嚴格說起來應該算是精緻不油膩的改良型客家美食XD?

滷肉地瓜飯50元,賣相極佳!其實原本沒有很餓,但是外婆橋的東西實在好吃,於是就不停的加點...

滷肉地瓜飯50元客家碗粿50元!想看口感請點我!

 

 

●延伸閱讀:桃園還有哪裡可以玩?

【遊】大家都愛的好滋味 - 巧克力共和國 By 部落客賴宣宣 點我!

✜遊記(桃園一日遊行程)✜咩咩咩~北部也能逗綿羊!! By 部落客林酸酸 點我!

南方莊園溫泉瘋狂泡(桃園中壢) By 部落客威利博斯 點我!

小烏來天空步道 點我!

桃園虎頭山公園 森林學堂NEW OPEN!點我!

 

情報來源:窩客島

arrow
arrow

    Walk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