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溫暖週末,一起來陽明山竹子湖一邊散心,一邊欣賞這片雪白的花海吧!

2013竹子湖海芋季轉角芋見愛‧情》的季節活動即將在3/22~4/28展開,由於今年花期提早,海芋數量預估三月底就可達到九成的盛開景象。今年海芋自採的價格約落在一枝8~10元,所以大朋友小朋友們,快換上雨鞋踏入泥巴中,鑽進海芋田玩耍囉!

◎ 花季時間:3/22(五)~4/28(日)

 花季地點: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


照片提供:奇淉創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HOT!最新消息

【3/22海芋季開幕活動免費招待50對情侶一起曬恩愛!

還有名額哦!不管您是老夫老妻、熱戀情侶、青梅竹馬、指腹為婚、斷臂之交、甚至是你所暗戀的對象......等,只要你有心,都可以跟我們聯絡,不要害羞,快來報名唷!凡報名還會贈送精美的小禮物唷!

 
照片提供:奇淉創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獨家!竹子湖花季限定活動!

3/14~4/20 芋見愛‧情 攝影比賽

創作主題:以竹子湖海芋田或海芋為場景之所有有關「愛」與「情」之人或物均可。

金牌獎:1名,禮券10,000元。更多報名資訊請點我

3/19~4/28 海芋地景花藝設計展

你知道小美人魚、睡美人、鐘樓怪人也來海芋田參一咖嗎?點我!

3/23~4/28 海芋花賞 休閒農場小型音樂欣賞

薩克斯風演奏時間表,點我!

3/23~4/28 週休二日 竹子湖一日遊 生態人文導覽解說

每逢周休假日上午10:30和下午14:00各一場,活動地點請點我!

 

 

 

小編小提醒:海芋保鮮怎麼做!

◎ 勤於換水,並於每次換水後將海芋的花莖基部切除1~2公分。

◎ 可使用市售之切花保鮮劑加入水中保鮮。

◎ 至於陰涼處,天氣太熱時,可在水中加入冰塊降溫。

 


 


P1010504 

 


海芋真的好漂亮唷!厚厚的白色花瓣,感覺咬下去口感會脆脆的!

嘿嘿嘿!小編我肚子餓!陽明山有什麼可以吃的呢~~~


 

竹子湖第一家野菜料理 青菜園

招牌白斬雞沿用古早做法,將放山雞放入大鍋中煮1小時20分,取出後以電風扇吹涼,耗時費功地成就皮Q肉嫩鮮甜口感,吃了保證上癮!

Image 2 of 3 

小編!我被吸引了!快帶我去吃青菜吧!

 

臺灣第一座總統官邸 草山行館

草山行館提供飲和堂作為餐飲空間,推出蔣公私房菜套餐及季節限定套餐,並有多款下午茶點供遊客選擇,使民眾在上山一賞優美風景時,能有美食相伴,體驗視覺、味覺的雙重享受。

 

小編!我被吸引了!快帶我去吃蔣公私房菜吧!

 

行義路美食推薦1 湯瀨溫泉SPA餐廳,濃濃和風味的日式料理看我!

散發純正和風情調的湯瀨,大眾湯池以檜木製造,批飄逸淡淡的檜木幽香,並提供添加薰衣草精油的蒸氣室,在滿室薰香中釋放累積的壓力,好不爽快!料理走日式風格,從握壽司、手捲到高級魚、蟹料理均有。

 

小編!我被吸引了!快帶我去吃溫泉日式美食吧!

 

行義路美食推薦2 椰林溫泉美食餐廳 台式熱炒配啤酒看我!

這裡是北投區最有名的店家之一,各方水準皆齊全,幾乎天天客滿。高高的棕梠樹,露天座小池流泉潺潺,在樂團的歌聲中喝著冰涼啤酒,搭配台式熱炒或日式下酒料理。用餐滿300元可免費泡湯。

 

小編!我被吸引了!快帶我去吃溫泉中式美食吧!

 

行義路美食推薦3 椰林溫泉美食餐廳 夜景氣氛餐廳點我!

沿著行義路往上走,漆著粉色系外牆的歐式莊園豎立眼前,讓人不禁停下腳步。室內使用木質裝潢,營造出溫馨感,圓弧形設計延伸室內空間。入夜後,無論是窗邊或是露台,遠眺101、將台北市夜景盡收眼底,成為享受悠閒與品味佳餚最佳處所。

 

小編!我被吸引了!快帶我去景觀餐廳吃高級料理吧!

 


窩客島推薦人氣餐廳!

近期北投這些餐廳也都是超級大大人氣!有空就下山來吃一下唷~~~


人氣指數100% 張吳記什錦麵 不是電影裡的張無忌啦!

北投寧靜的社區巷道,有個復古懷舊的小餐館,木門、老風扇、古櫥,看起來樸實細緻,可是內行的卻知道,館內有款超勁爆巨無霸什錦麵,裝麵的碗公用雙手都圍不起來,讓人大開眼界。

 

小編!大碗麵到底在哪裡!

 

人氣指數90% 滿來滿拉麵 漢人滿人一家親~~

專營拉麵的店鋪,洋溢著和風氛圍,由於湯頭濃郁、麵條Q彈有勁,加上價格親民,因此成為北投著名的排隊店,店裡所有拉麵的湯底皆為豚骨湯,小菜方面則有半生半熟、吹彈可破的溫泉蛋,以及冰冰涼涼、滑順可口的溫泉豆腐,都是不錯的選擇。

 

小編說:北投人氣排隊店!來就對了!

 

人氣指數80% luguo café 爐鍋咖啡 部落客范范推薦中!

看起來簡單的起司CAKE,爆炸好吃!還帶點檸檬的香味,所以吃了不會膩。三兩下就吃光光嚕。

由於生意實在太好了,後來幾乎客滿的狀態,店裡的分貝是偏高的。我們沒有坐很久後來就離開去找晚餐啦!
對了,要提一下服務人員十分親切,笑容也真誠甜美。:)也許就是這裡客滿的主要原因吧。

 

小編!這起司蛋糕好好吃,快帶我去看!

 

 

●延伸閱讀:春季限定

《苗栗草莓超幸福之旅》吃得嘴甜♥睡得香甜♥笑得臉甜♥春季限定中♥

你今天草莓了嗎?天天草莓piece of cake!

我們到了南國《墾丁度假勝地》現正度假中,一天最多只有3個行程!

一起來參加2013年最甜蜜盛事:Hello Kitty夢幻登場!

姊妹們!!春天想當窈窕淑女~就靠吃這些取勝!(握拳)

【生日優惠飽典】3月壽星看過來,這可是只有你才獨享的優惠!

 

情報來源:北投區農會、奇淉創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 窩客島

arrow
arrow

    Walk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