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澎湖海上花火節就在4/18(本周四)盛大開幕囉!

你準備好搭船或搭飛機去澎湖玩了嗎?

 

小編會在這篇報導介紹澎湖旅遊指南

 必吃銅板小吃、闔家台菜、綜合美食
◎ 必玩跨海大橋、吉貝沙嘴、風櫃
◎ 必住度假旅店、夢幻民宿

還有還有,我們也特別邀請到部落客LULU《夏季大流浪》部落客賓士級電冰箱《菊島美食觀光團》唷!

 
好啦,要跟大家介紹一下,今年澎湖以『台灣澎湖海灣』入選為『世界最美麗海灣』之一,所以這次2013澎湖海上花火節會以《最美麗海灣、最炫麗花火》為活動主軸,來跟大家見面,從4月18日(本周四)正式展開為期2個半月,共計20場次的活動,更同步在網路進行facebook打卡上傳兌換花火限定紀念品以及賞花火抽好禮的活動。
 
話說,花火節開幕當天,有一場巨星級的演唱會耶!
◎ 活動時間:4月18日 晚間7點30分~9點整
◎ 演唱會卡司:主持人黃子佼、歌手周蕙、李聖傑及天生歌姬A-Lin輪番上台演出精彩曲目~
◎ 煙火重頭戲:晚間9點準時發放20分鐘的16吋高空煙火彈~
 
照片提供: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2013澎湖海上花火節》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4月18日~6月24日,每週一及週四
◎ 活動時間:晚間8點~9點;煙火施放時間:9點~9點15分。
◎ 活動地點:觀音亭休閒園區
 
還有還有,小提醒要跟大家說~
澎湖縣政府除熱烈歡迎國內外的朋友到澎湖來感受絢爛煙火與浪漫虹橋交相輝映的美麗魅力以外,也呼籲民眾:如欲參與《2013澎湖海上花火節》活動,需以澎湖縣政府網站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澎湖逍遙遊」網站公布訊息為準,勿輕信網路流傳的不實活動訊息,以免因資訊錯誤錯失參與活動的難得機會。
 

錨點LULU:這是我充滿陽光假期的開始,夏天緊緊纏上我,告訴我沒變黑怎麼可以?

所以,脫下絲襪和洋裝,撈來我的夾腳拖,走吧,出發!

夏季大流浪是長長一個禮拜的難得假期,踩著海與陸的界線,踏著浪花的輕快,從台北飛到澎湖→高雄→墾丁→高雄→台北,大海幾乎陪伴了我一個禮拜,學習海洋的輕快歌聲與節奏,我的夏天是伴隨著陽光的深藍。

 

 
錨點賓士級電冰箱:睽違了17年,我終於又在菊島的土地上降落。
 
這 次的主題其實是繞著澎湖最有名的仙人掌,可能許多人都跟冰箱之前一樣,不知道仙人掌為什麼跟澎湖會扯上關係?其實澎湖會長滿仙人掌,是因當年荷蘭人到了澎 湖為了防禦工事的需要,把仙人掌從美洲給引進了過來。因為是離島本身就缺水,剛好仙人掌本身就是耐旱性相當好的植物之一,所以沙漠的仙人掌就"安心的"在 澎湖住下來囉。 (這問題其實過去也困擾我很久,這回去終於得到解答)

 

錨點小美:挖~ 想不到居然能在澎湖老中藥店吃到藥膳茶葉蛋
小華:拜託,看一下這個仙人掌涼麵,多厲害啊!
小美:可是我聽說在地人都吃城隍廟前燒肉飯耶!
小華:好啦好啦!通通都去吃啦!我好餓喔!

 

大伯:考考你,澎湖什麼最新鮮?
小表弟:我知道我知道,海鮮最新鮮!

大伯:答對囉!你知道在澎湖有台灣吃不到的石蚵麵線水晶小卷,還有仙人掌炒飯唷!
小表弟:太酷了!我們趕快去吃!!

 

女朋友:早就崇拜澎湖的愜意生活,來一杯老闆用心特調的黃金鼎上曼有多好~
男朋友:聽說有一間剉冰直接做成仙草口味的冰店,等等我們去吃可好?
女朋友:啊對了,聽說傻愛莊的掌廚老闆娘私房料理也很不錯耶!
男朋友:好!趕快去瞧瞧~

 


 

錨點小編:來到澎湖沒有人是當天來回的,總是要住個一天兩天~
我呢~ 特別準備了度假旅店夢幻民宿,要推薦給大家,你們最喜歡哪一間呢?

 


●延伸閱讀:春季限定

 
 
情報提供: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 窩客島
arrow
arrow

    Walk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