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編看到不少對星光情侶,在草地上野餐曬恩愛,享受陽光帶來的維他命D~

連大明星們都忍不住去郊外野餐了,身為小老百姓的我們,當然更要享受小老百姓的特權。

現在,提著你的野餐籃、裝進滿滿的餐點,跟三五好友坐在一大片草地放享用野餐小點囉(啾咪)

 


野餐的時候,你會苦惱要準備什麼餐點嗎?

要不黏手的、簡單易食、偏乾的食物,所以湯湯水水能少則少囉~

郊外野餐の食物攻略!祕訣就在下面囉↓↓↓

快速前往:沙拉三明治壽司蛋糕西點手工餅乾手工麵包


 

錨點●1● 來一口健康又清爽的沙拉吧→有提供沙拉的店家列表,點我去看!

野餐建議搭配 沙拉篇 ~ 番茄羅勒沙拉 + 烤麵包片佐蘑菇培根 + 草莓冰淇淋

<BR>Image 1 of 5

 

錨點●2● 蔬菜和肉都營養滿分的三明治→有提供三明治的店家列表,點我去看!

野餐建議搭配 三明治篇 ~ 燻雞生菜三明治 + 香草烤布丁 + 糖果盒

Image 2 of 2

 

錨點●3● 一手拿一口通通塞進嘴裡的壽司→有提供壽司的店家列表,點我去看!

野餐建議搭配 壽司篇 ~ 壽司拼盤 + 纖瘦蔬菜棒 + 現打蔬果汁

Image 4 of 4

 

錨點●4● 吃蛋糕不只是冷氣房的專利→有提供蛋糕西點的店家列表,點我去看!

野餐建議搭配 蛋糕篇 ~ 綜合蛋糕切片 + 馬鈴薯沙拉 + 一壺花草茶

Image 2 of 2

 

錨點●5● 手工餅乾卡滋卡滋→有提供手工餅乾的店家列表,點我去看!

野餐建議搭配 手工餅乾篇 ~ 一口吃小漢堡 + 手工餅乾 + 綜合水果盤

Image 1 of 8

 

錨點●6● 把烘焙坊的麵包香帶到草原上吧→有提供手工麵包的店家列表,點我去看!

野餐建議搭配 麵包篇 ~ 全麥麵包 + 奶油焗白菜 + 一瓶紅酒

Image 1 of 4

 

其實小編覺得滷味蜜餞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畢竟甜食吃太多了也會膩,來吃吃滷味吧~

  

 


好想野餐的人:小編!你說了這麼多,我拎著這一大堆食材也找得到漂亮草地,舒舒服服坐下來野餐咩!你不推薦一下嗎?

小編:哈哈哈!小編跟你說,早就選好了


 

先從北部地區看起!

北部山區偏多,尤其陽明山系都有不錯的野餐聖地

但也不要錯過許多學生推薦的北藝大,觀看淡水河口和夕陽!熱鬧一時的花博公園,可以看飛機!

俗稱市民農場的內湖溼地公園新北河濱公園有五星級單車洗手間和可愛裝置藝術桃園三坑生態公園也是私藏名單唷!

更多北部野餐公園,請點我!

 


中部分成都會區和山城區!

不想跑老遠野餐嗎?位於朝馬的秋紅谷廣場很適合你唷!記得先去附近買些特色西點過來耶!

山城中的優美校園三育基督學院,有一大片草原可以讓你跑跑跳跳!寵物也可以奔馳唷!

一邊野餐一邊聞花香,彰化的溪州公園也是別有一番的享受呢~~

更多中部野餐公園,請點我!

 

 


來到炎熱無比的南台灣囉!

是說這麼熱,不去親水公園乘涼怎麼受得了!那就去一趟嘉義的竹崎親水公園吧!

吹吹海風的地方,就是台南安平林默娘公園,佔地2公頃可以騎單車!

高雄人至少去過一次的都會公園,是台灣面積最大的都會公園,野餐備料超方便啊!

更多南部野餐公園,請點我!

 

 


東部的朋友,快把你的野餐籃準備好!

宜蘭有一個望著湖面發呆的梅花湖風景區,你怕野餐吃多了,沒關係還有多人協力車可以騎!

羅東運動公園是小朋友玩球的最佳去處,玩球就是要有大草坪!

一頭看海景,一頭進入森林浴的感覺很特別吧!沒錯就是台東森林公園

更多東部野餐公園,請點我!

 

看完了精采的野餐特別報導,你最想要去哪裡野餐了呢?

快快留言跟小編說唷!也讓我開開眼界~~~


●延伸閱讀:十大野餐公園
1fbc852987e4bb635914c8f756780e74fd62cfff

 

●延伸閱讀:春季限定

 
情報來源:窩客島
arrow
arrow

    Walk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