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一直納悶一個問題,為什麼母親節各大平台都大張旗鼓地推出母親節大餐,相差三個月之後的父親節,大家討論聲浪並不多...

是因為爸爸們都比較木訥嗎?都只要電動刮鬍刀或領帶嗎?

 

不行醬子啦!

還記得小時候,第一個教我們騎腳踏車的是誰?

Image 1 of 4

第一次帶屁孩時期的我們去遊樂園玩的人,是誰?

Image 2 of 14

第一次帶我們去海邊玩水,教會我們游泳的人,是誰?

Image 1 of 6

是把拔!!!(淚)

 

所以如果上周末還沒吃父親節大餐,或是沒打算過節的朋友們,這幾天一定要帶著家中非常非常重要的大丈夫吃頓超值又飽足的大餐吧!

 

單元一:帶爸爸來生猛海鮮餐廳進補一下!

單元二:部落客爸爸讚不絕口的私藏好店!

而且,經過小編仔細的交叉分析兼比對,海鮮料理絕對是爸爸們心中的上上之選!

所以,我們一起帶著把拔往海鮮的航道前進吧!

 

 


錨點單元一:帶爸爸來生猛海鮮餐廳進補一下!

上從公公、岳父,一直到老公、大叔小叔!一次總動員幫所有的爸爸們過節囉!

 

台北推薦一:菜色澎湃 大啖海鮮 老字號饕客掛保證 比大飯店更搶手

成立於1979年 10個台北人有9個選擇父親節吃這間 

 

 

台北推薦二:今年請老爸吃頓典雅又養生的海鮮大餐  一年就款待一次

成立於1995年 料理道道精緻小巧卻藏有玄機

更多台北海鮮料理,點我!

 

 

台中推薦:除了每天空運澎湖新鮮海產的特色,富有人情味的家庭口味也是梅子活海鮮掌握饕客味蕾的獨門祕訣!

rain36w (2013-02-03):海 鮮新鮮口味清淡有台式料理海鮮的精華 
 
Emily (2013-02-03):沙鹿在地好味道~梅子番茄好吃~海鮮新鮮~料理的也好吃~
 

 

 

高雄推薦:秉持紅毛港精神『不是好菜不上桌』,餐廳依據當日出海捕魚的漁貨來推出當日尚青的特別料理,常令老顧客驚豔十足!

Quartz Ivy(2013-06-04):蝦兵蟹將瘋擁而至餐桌上之...紅毛港海鮮餐廳

 

更多高雄海鮮料理,點我!

 


錨點單元二:部落客爸爸讚不絕口的私藏好店!

什麼!?你問小編怎麼知道爸爸們最愛的料理是海鮮大餐!

啦!

你還是不信,小編我馬上約來三位島上的人氣把拔部落客,請他們推薦最想去的父親節餐廳,海鮮料理,一致通過!

快跟著我看下去!

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了 ~~ 
上回吃過後就對他們的新鮮食材及美味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這回再來我們邀請了
長輩一同來嚐鮮囉 ~ 
賀正壽司:480元 首先上桌的就是 - 明蝦、蟹肉、明太子、海膽、玉子燒、星鰻 .....

 

 

 

心得:超好吃,不吃會後悔.
這算是我第一次吃千元以上的創意鐵板燒,創意的部分一直讓我驚喜連連,原來鐵板燒的料理也可以這麼好吃,讓我對每一道菜,充滿期待,現場的裝潢氣氛也十分高雅,我想來這約會效果會很好,因為驚喜不斷,來自大溪漁港的海鮮,新鮮的沒話說,害我以後不想去吃便宜的鐵板燒了.

 

 

 

無菜單料理是最近市面上全新崛起的餐廳點菜模式,客人進餐廳不點菜,所有餐點都是店家一手包辦,所以每道菜上桌前對客人來說都像開獎結果揭曉一般。
鹿元川味、海鮮小館位於南投縣鹿谷鄉,原來只是一家賣川菜的小餐廳,後來由現任老闆接手之後,因為本身是台中梧棲海鮮業者,所以每天從台中港把最新鮮的漁貨用貨車直送到山上的鹿谷來服務在地鄉親。
雖然說到山上應該是要吃山產,不過在山上吃到比海邊還新鮮的海產我看也是一絕!

 

 

 

 

最後的最後,小編預祝全天下的爸爸,都要快樂唷!!

今晚回家記得親爸爸一下~~~KISS!!

 

 

情報來源:窩客島

arrow
arrow

    Walk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