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春暖花開的三月天!三月第一篇旅遊情報,小編送上的是愛心滿滿《苗栗草莓超幸福之旅》,保證讓你吃得嘴甜甜,睡得香甜甜,每分每秒都笑得臉甜甜唷!^////^

無論你是北上,或是南下,來到苗栗的第一站,不要忘了先來一餐草莓餐

首先,特別邀請到部落客靡靡黑洞雪莉,來分享他們令人大吃一驚的草莓餐和採草莓的經驗!快點看下去↓↓↓

什麼!?草莓雪花冰特大碗也就算了,居然還有草莓海鮮燉飯!?我第一次聽到ㄟ!!
大湖~花間集 草莓餐 By 部落客靡靡
 
草莓牛奶雪花冰~180元(草莓季限定2人份) 高高的雪花冰上面放了滿滿的草莓,淋上甜甜甜草莓醬跟煉乳以後端上桌就可以享受眾人的歡呼囉 \(^ 0^)/ ~ 久違了~帶給我們喜悅的草莓牛奶雪花冰!

我的草莓奶油海鮮燉飯~240元 因為非常的粉紅色,所以男朋友並不想吃呢~哈哈 其實味道還不錯喔,奶油香裡混搭著草莓香又有海鮮的香氣,吃起來甜中帶點微酸又有鹹味,蠻好玩的!

以上~ 喜歡草莓的朋友們來這裡就對啦~^ ^~ !

 

 

究竟部落客靡靡覺得有多好吃呢?馬上看進去→點我!

 

什麼!?草莓火鍋?我第一次聽到ㄟ!!真的把草莓拿下去煮嗎?
苗栗~鍾鼎山林 草莓餐 By 部落客靡靡
 
噹噹~ 當天的主角~草莓餐!我們點了一個限量草莓鍋~380元今年的草莓餐吃的也是大開心,想嚐試草莓火鍋的朋友動作要快囉!因為~草莓季已經快結束啦  ̄ω ̄=快樂的把大家都丟進去鍋裡煮吧,我已經很餓了還在那邊拍照搞了半天  ̄ω ̄= !
服務人員說,新鮮草莓只要燙兩下就可以吃了,結果我拍照完有幾顆煮的過熟,草莓變的白白酸酸的~不過我是覺得不會不好吃啦,因為我玩得很開心~整個是來玩草莓不是吃草莓的 \(^ 0^)/!
 
 
 
來去採草莓囉!跟著草莓園賴先生學了好多草莓知識唷!
◆苗栗◆ 用心栽種之草莓又香又甜的賴翁翁的草莓約定  By 部落客黑洞雪莉
這趟草莓行的收穫還真不少呢!想了解更多的草莓知識,免客氣~來這家就對了!但是注意喔~賴先生為了保證客人採摘草莓的品質,建議大家先預約人數喔!他會依照人數及預約的日期,幫客人保留當天熟度及甜度最好的草莓園地喔! 這點雪莉是大推啊!貼心的客製化做法,不僅讓客人吃到最好,也玩得盡興!
  

 

 

苗栗大湖有好多間草莓園唷!小編來推薦一下吧!點我!

 

草莓採完了,也該到大湖附近散散步!第二站不能錯過的是↓↓↓

 

你知道為什麼這裡很重要嗎?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

身 為台灣第五座國家公園,園內乃以雪山為景觀主軸,囊括了雪山與大霸尖山的重要山脈,是一個獨特的山岳型國家公園,錯綜複雜且層次分明的地勢,不僅是登山愛 好者鍾情的登山路線,其原始自然的環境,也孕生了豐富多樣的動植物生態資源;因雪霸擁有橫跨台灣中北部的遼闊腹地,故設置武陵、觀霧及雪見等三個遊憩區作 為門戶,提供各項遊憩資訊及解說服務。

 

教我怎麼去,點我

 

再來呢!你記得宮崎駿動畫的天空之城嗎?

那座被樹木包圍,漂浮在雲層之上的城堡... 現在你到苗栗也可以看得到唷↓↓↓

 

堡壘外圍長滿花花草草,還有創意料理能用餐唷!

【遊記】o○。oO。苗栗 彷彿來到古老歐洲城堡 天空之城o○  By 部落客Eva

這座古城堡,是故意做仿舊的感覺的!看起來好古老,好適合來這邊拍懷舊的婚紗照cgm00f65d646f8db69890d9f250404c4bae540.g

進去一個人要200元!但他們還蠻大心的,可以全額抵消費!所以進去就點滿200元來吃吧!不然也是浪費!

裡面有兩棟主建物,一棟是天堂古堡!一棟是鳥人餐廳!天堂古堡主要是比較高消費的餐廳,而且主要是吃肉的!鳥人餐廳…我們那天才發現是全素的!但相對的消費比較低!

  

究竟部落客Eva拍了多少景點呢?馬上看進去→點我!

 
 
 

玩到這時候,也接近傍晚了!

聽說苗栗也是有溫泉的!而且是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唷!好耶!來泡湯好了!

什麼!?部落客要介紹一票玩到底的溫泉遊樂園!快帶我去看啊↓↓↓

 

大人小孩都玩得好開心!要泡到爽再出來唷!

來去泡湯吧!!苗栗大湖-石湯溫泉!!  By 部落客young

說到苗栗大湖這邊的溫泉是2004年開發的泉質屬碳酸氫鈉泉也就是美人湯

回歸正題 !! 走過這個木棧道就進入泡湯區啦 ~~  這裡有分冷泉池、一般溫度的溫泉池及溫度較高的溫泉池另外還有這樣的陶缸溫泉池,雖是很特別的造型池不過這比較適合 單人或兩人使用,三個人以上的話可能有點擠喔 ~ 

在大眾池旁還能欣賞到遠方的高山景緻想想泡在溫泉裡看著遠方山嵐的景色放空一下心靈哈 ~ 還真是悠閒的時光啊 ~ 

 

 

一票玩到底的石湯溫泉,你知道門票多少錢嗎?點我!

 

 
苗栗的老饕美食私房景觀餐廳民宿!現在一次介紹給你!
一泊二食投宿去,不用擔心晚餐沒有著落囉!歡呼↓↓↓
 
老饕口耳相傳的私房餐館,現在也有如夢似幻的民宿房間囉!雲洞山莊
位於苗栗130縣道上的雲洞山莊,海拔高約650公尺,是不少旅人認為這條美景公路上,觀賞日出、雲海、夕陽最舒服的景觀餐廳民宿。這裡的蔬菜、果實都是湯家人一起種植,雞肉也是自家養的健康土雞,清甜脆爽,吃的 出食材的鮮度與美味,雖然菜餚看來簡單平常,卻有別處吃不出的鮮甜與人情味,大受好評,是祖傳數代的老牌餐館,熟客難以計數。
 
 
民宿主人是知名客家餐廳美濃客家菜的創辦人!喆娟夢田
依著夢想打造的民宿,擁有雅致的庭院造景與融合客家元素的住宿空間,訪客無論是入住或用餐,都能在空間設計、價位、服務方式等細節品質上感受到主人的誠意,處處讓人窩心。業者希望住客進入她的夢田時,都能在此無憂無慮的享受度假生活,所以住宿也包含無菜單精緻客家料理與下午茶,可說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實惠,值得一再造訪。
 
 
吃完民宿提供的美味早餐外,我又餓了耶!畢竟來到客家美食之鄉嘛~(扭)
噹噹噹噹!上午點心時間!快把你的胃準備好↓↓↓
 
民國34年創立!每天早上七點就開賣!客家粄條好好食!
【苗栗】賴新魁麵館。與美女服務生的重逢 By 部落客Queenie
這次算是二訪賴新魁麵館了,司機先生對這邊服務人員的美貌念念不忘,魂牽夢縈
吃麵迷有小菜怎麼行而這間麵館的小菜盤玲瑯滿目好多種可以選擇油蔥非常的香而不膩配上白切瘦肉 就是非常道地的台式小吃

究竟一碗客家粄條有多便宜呢?馬上看進去→點我!

 

來到了午餐時間!有什餐廳可以讓我好好放空一下呢?

有樹木、花花草草,純粹坐在涼椅上放空,當然,食物也要好吃唷↓↓↓

 

主人因為很愛大自然,讓這個地方休息了很久,也讓讓樹木自然茁壯!

【食遊記】苗栗遊:山那邊綠葉方舟 - 美得像幅畫! By 部落客 陳小沁

綠葉方舟裡面真的很美,因為這次還要趕行程(好想去日新島)

所以就沒有到處走走,幾乎是吃完飯、拍完照(腳好酸) 就龜回車上了~
很推薦這裡呢!東西好吃、風景漂亮!沁很喜歡溜~
 

 
 
高速公路正在塞車嘛?還不急著回家嗎?
你還可以在三義交流道附近殺時間,看下去囉↓↓↓
 
YES!I LOVE DIY!荷蘭木鞋彩繪屋
位於三義鄉的荷蘭木鞋彩繪屋是一間以荷蘭木鞋文化為主題的木雕工作坊,木鞋是荷蘭三大代表文物之一,能防潮濕又堅固耐用,而荷蘭木鞋彩繪屋的主人因熱愛荷蘭大畫家梵谷的作品,所以用荷蘭木鞋結合三義木雕的方式,讓遊客到三義時可以用彩繪、拼貼、導覽等方式認識木雕彩繪的魅力,值得造訪。
 
 
鐵道迷一定會喜歡→青松自在
緊鄰知名景點龍騰斷橋的青松 自在,是一處可以遠眺龍騰村風景 ,近踩舊山線鐵軌的親子景觀餐廳 ,這裡除了絕佳風景引人入勝外, 老闆自己手作的鬆餅、風味套餐與特調飲品,也受到不少全國性人氣部落客的大力推薦,戶外還有大片 草地及用餐空間。
 
 
 
希望大家喜歡小編這次推出的《苗栗草莓超幸福之旅》唷
如果你們還有推薦什麼草莓之旅的好文,記得在下面留言給小編,讓我收錄進去唷!^0^
 
祝大家天天都幸福~ 歡迎分享~
 
 
 
情報來源:窩客島
 
arrow
arrow

    Walk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